Thursday, March 3, 2011

忍无可忍!!!

其实,我知道自己现在是幸福的。
其实,我真的不想再埋怨些什么的。

可是,我真的忍无可忍,再也忍受不到了!!!
你好歹也跟了我整整一个月!!是一个月!!
过了年到现在还是不要离开我!!
你到底是想要怎样哦??
难道很在我身边你很爽吗??

因为你,我被逼叫爱媛代替我去present。
因为你,我被逼不去上课。
因为你,我的肺几乎快要出来了。
因为你,我被逼喝我不喜欢喝的东西。
因为你,我整个人都是晕晕的。
因为你,我很累,很想睡,都睡不到。
因为你,我今天被逼一个人去pku。

咳嗽!!!!你到底要怎样才愿意离我远去?
我真的想要回我那甜美的声音。
我要回晚上安睡的日子。
我要回我自己!

拜托拜托!!
咳嗽请你离我远去!
阿弥陀佛~~

2 comments:

  1. no wonder seldom saw u in class recently...

    ReplyDelete
  2. yaya.. after medicine feel dizzy.. so always skip class lo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