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Big Bang与秘密花园之LG Optimus One♥

 终于,我买了我想要的电话。
想必大家都知道我比较哈韩,比较崇向韩国牌子。
所以,这次我选了LG Optimus One~
我知道这款电话是Big Bang代言的,但意外的是,我没想到秘密花园里的男女主角都是用着这款电话!!!

当我确定的时候,我的心情顿时好了起来,虽然现在还有点晕晕,可是还是想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悦。
秘密花园,我真的很喜欢这套戏。
我现在的来电铃声也是这套戏的OST。*疯狂*

想不到让我误打误撞买了这电话。
看这部戏的时候,我觉得他们用的电话很美,但却没什么注意是什么款的电话。
当我买了这款电话后,再看回这套戏的时候,发现他们正用着这款电话。
*由于我对自己的东西比较敏感,所以我会比较容易发现别人在跟我用着一样的东西。*
哈哈哈!!真的有爽到!

其实,也没什么啦。纯粹是想分享一下我发现新大陆的喜悦。


G-Dragon与白色的Optimus One

备注:我的是红色的。我很爱这款电话=)

5 comments:

  1. i hate u :P
    i earn enuf money then i go buy :P
    white colour D~hahahaah xDD

    ReplyDelete
  2. haha.. malaysia only available in black and red colour.. if got white, i also buy jor la..
    blekkkkkk=p

    ReplyDelete
  3. :/

    cheh~ i painted it become white lorh~xD
    fast back home la~ i wan play ur phone :)

    ReplyDelete
  4. haha.. after u buy, u 'she de' paint it become white then oni say la..
    walao!!! ask me back home just because wanna play my phone??!!
    then i dun wana go back le luu~~~

    ReplyDelete
  5. haha~yalaxDD
    u noe i also wan but this phone ma~ but u bought dy~~弄到我心痒痒了~~so..u fast fast back home ba~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