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赤足走遍天涯

今天,异常的‘幸运’。
我的鞋子又坏了:(

我的烂鞋>.< 真的是烂到有点夸张

但今天坏鞋的理由我可以接受,是ah beng不小心踩到我,继而宣告死亡。
上个星期,我冲凉的鞋子就在我冲好凉后走走下,突然坏掉。
…………这个我有点接受不到…………

因为是在faculty坏的,所以我必须从faculty走回宿舍。
很好!我实在是没办法穿着那烂鞋走了。
所以,我索性把鞋脱掉拿着然后赤足走回宿舍。

赤足走路,别有一番滋味。
我很难形容。

第一次觉得从faculty走回宿舍是那么的自在。
有种走沙滩的感觉。

不过,往好方面想,
因为我的鞋子烂掉,我才有机会赤足走在学校。

你有试过在学校人来人往的路上赤足走路吗?
我就有!!哈哈哈!
(其实,没什么好炫耀zzzzz)

不过,我很好奇那些和尚怎样赤足走天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