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悲观。乐观。


我是那种处于悲观与乐观之间的人。

严格来说,我是偏向于悲观的人,只不过常常会用假乐观来面对身边的事、物和人。

我很不清楚我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成这样。
常常用笑来掩饰自己真正的情绪。
时常会带着劝导的口吻对着身边的人说:不要那么悲观啦!事情未必是你想的那样。
我也会这样对自己说。可是,我做不到。我还是乐观不起来。

或许你们看到的我就是那种不拘小节、大剌剌的人。
其实,有很多事是我都介意的。
很细微的事我的会看到。
可能你们看不到的,我都会看到。而且,会放在心中。
或许是这样,导致我很悲观。
因为,我想很多。
可是,不是对未来的事,而是当下的事。
我不会去想我以后要怎样怎样。
我就是那种见一步走一步的人。

所以,我看不到自己的未来。
可笑的是,我明知道自己的缺点却不改进。
在这方面,我想我是比较偏向乐观吧。

真的有够矛盾。
悲观。乐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