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Wee Wang Wang ~~Wee Wang Wang~~

最近,我家吹起了几阵风.
第一阵风就有之前横扫了无数奖的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
尤其是我两位亲爱的妹妹.看得又是一脸泪水,一把鼻涕;
而且还看到起毛=.='''
我咧~就因为之前看点不看点,所以现在也是看点不看点咯.
可是导致我看点不看点的主要因素是第二阵风-The Sim3!!!!

告诉你们,
这个game有本事对抗面子书的魔力,让我舍弃面子书;让我不分昼日地在玩.
不夸张,我从老公去上班前开始玩,玩到他放工,玩到他打电话来骂我还没冲凉,还没吃东西.呵呵呵~*邓兆刚,你不可以怪我.因为你上班后,我会很闷.幸好有这个game陪我.不然我就闷惨了.所以,不准再骂我.这是命令.违抗者家法处置.*
而且这个game不只是我在玩,我两个妹妹也在玩,我弟弟有时也会坐在我旁边看我玩.
厉害吧?


第三阵风就是电脑发神经.每一架都有问题.我的电脑太热会自动关机.大妹的时不时就会发神经hang机,小妹的更厉害.除了pendrive,其他的device一概detect不到.而且,会自己'format'的咧.=.='''

我家这三阵风真的是吹得我Wee Wang Wang~~Wee Wang Wang啊~~

Wee Wang Wang的假期!!
我喜欢!!呼呼~~

2 comments:

  1. hahaha.. addicted to the sim liao la..then no nid choi me liao..hmphhh..play till no nid eat and bathe..gik sei me got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