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 Happy 4th Months ♥♥♥♥

四个月,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在一起的日子真的短,
可是总觉得我们好像在一起很久酱。
(我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就在这天,
我们去了1U,
因为那天他假期,没做工。
我就死厚脸皮要他带我去1U看看,
因为我是真的想买衣服。

呵呵~
其实真的有点小感动。
他是一个不喜欢逛街的人。
竟然陪我逛逛逛。。
虽然嘴上一直嚷他很累,可是他还是陪我逛直到我讲回家。

而且,
他还带我去吃巧克力小火锅咧。
我想吃很久了的。
嗱,给你们看照片=)
我们的“晚餐”
 嘻嘻^^
 我超爱这个

 我得最爱
 美美合照
 虽然我还没准备好,可是我很爱老公吻我的那个样子。哈哈!!
合照成功!! 

很开心的一天。
希望我们接下来能更开心。
有很多很多的开心的回忆^^
I Love You, my Lao Gong!! 

2 comments:

  1. Happy 4-month being with you..looking forward to another 4 months, 4 years and 4 decades.. muacksss

    ReplyDelete
  2. hehehe.. same do i~ muackss!!
    love you!!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