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热腾腾的城中话题

本来我真的不想写的,我是真的不想给予任何意见和评语的.

看到面子书上超级多人comment和share这个新闻出来, 让我想当做没有一回事都不可以.
你们都知道,我生性就是'八'的咯~没办法~

看到我一位大学朋友在面子书上写:

"死让谁解脱?死能解决问题?死只会留下永无合愈的痛给真正爱你的世人,这种痛比死更可怕。用生命来换取别人的回忆,这种给不爱你的人的回忆也会随着时间谈忘。用死来回应一个你这一生最爱的人,因为她要离开你。可能你会觉得凄美但可否有为她想过?如真的爱你,你这样死去,她往后会好过?死根本没让谁解脱,也没解决任何问题。"


我个人是超级赞同的.
如果死能解决问题的话,那很多人在面对难题的时候,通通都跑去死不成吗?
而且,这样一走了之,实在是太自私了.
这样会让那位女生愧疚痛苦一辈子,家人和朋友们伤心难过一辈子.

在感情上,谁对谁错都好.
没有过不了的关,没有过不了的伤痛.
一时的想不开,身边的人也因此遭殃.

真正的解脱,
是勇于面对,
是大胆正视,
方能解决问题.


2 comments:

  1. 还有咧,他死就死好来一点啦,闭眼前还要破坏别人的财产(汽车)。我完全看不到这种自杀带来什么好处咯。要是他为了打抢银行而身亡,我还会欣赏他的勇气和目的咯。完全无言~

    ReplyDelete
  2. Lg,好心你啦.嘴巴不要那么毒啦.
    好像你妹妹讲酱:他很有勇气,可是用错地方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