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ST550的自述

在自我介绍之前,想让大家看看我的真身。以下是我美美的照片~


看了我的美照,是不是觉得我很美咧?
我的妈咪就是因为我的外表而被我吸引的咧~自豪地说。。。呵呵呵~
当然,我妈咪也不只是看外面而已啦。。
我的内涵也成功地把她的目光只专注在我的身上。

本来,妈咪看中的是canon ixus210的。
可是,妈咪嫌他太肥了,而且功能也没有我多样化。
而且,妈咪喜欢自拍啊。
我前面还有一个镜头可以让妈咪看到自己的样子,摆最美的一面才拍~

糟糕!!忘了自我介绍了呢!!!
er hem~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做Samsung ST550,我的出生日期就是妈咪买我的那一天,3/7/10.
呵呵。。
妈咪的朋友都知道她很哈韩吧?
所以,这也是她会买我的其中一个原因~

我被买了后,就跟着妈咪去Quattro,然后上云顶,再去槟城。
你们看我妈咪是不是很疯?
还不了解我怎样操作,就急着带我到处走。

我妈咪的好朋友,欣怡看死我妈咪不会好好照顾我,
对我的“好好照顾”为期一个礼拜。
妈咪也知道她不会好好爱惜她的东西啦。。
像昨天,她就弄坏她的一个包包,搞到她很狼狈地回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妈咪现在很爱我。
因为,我帮她拍下的照片都是美美的。
能令到妈咪很满意。
所以,妈咪买了一条很美的吊绳挂在我身上。
好让她随时都可以带我出去。

我很喜欢妈咪,妈咪也很喜欢我。
我希望我们能可以一直相处到很好。
我会继续帮妈咪拍很多美美的照片~






各位朋友们,是不是觉得我很弱痴咧?
哈哈~其实我是想跟你们介绍一下我的好女儿,三星公主。。
我新买的相机~
我真的很喜欢它~


8 comments:

  1. 弱智得来又有点好笑,很好很好=)
    =pppp

    ReplyDelete
  2. 林忆歏!!不准笑!!!

    ReplyDelete
  3. 看到我MCC..看了那么久才知道你说的妈咪是自己 - -好笨蛋说~

    ReplyDelete
  4. 哈哈~没有啦。。是我自己白痴。。
    你不是白痴,所以看不懂我在写什么咯~ 哈哈哈~~

    ReplyDelete
  5. wakakaka。。。。弄到读者这样,算你厉害~!=pp

    ReplyDelete
  6. 林忆勤,你跟我闪远远~!!!blekkkkkkkk

    ReplyDelete
  7. 我懂你是妈咪,可是,为什么一定是公主?也许它是王子也说不定呀。。。

    ReplyDelete
  8. 本来是要它作王子的,可是我觉得王子不会那么细心和知道我的需求。
    所以,就叫它公主啦。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爽,我开心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