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超累!!!

今天,是我有史以来最疯狂的一天。
搭早班的巴士出去交报告,处理了一些事后,就搭巴士回家。


现在,真的是累倒不行。
整身是软的。。。>.<


除了累,我也很痛!!
我的脚因为穿新买的鞋子而破皮了。
第一次,很夸张。


把照片上传上来,好让你们可以感受一下我到底有多痛!! =(
不过照片有点恶心,所以,对不起啦。。 委屈了你们的眼睛。。
是真的很痛的。第一次穿鞋穿到这样=(

再来明天我就要回学校了。
幸运的是,妈咪和uncle载我出去。
因为明天早上十点有lab,所以明天一早就要出门了。
不过,不用自己搭车出去,我已经很满足了。


回到去没得上网,我看我真的必须申请broadband了。
沉闷的上课日子开始了。。。

7 comments:

  1. 你的脚~严重= =姐...爱美不要命啊~

    ReplyDelete
  2. 哈哈。。其实不会很严重啦。。只是很痛咯。。
    我暂时不会再穿那对鞋了咯。。怕痛!

    ReplyDelete
  3. me too have to apply broadband haha...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please have a rest la after injured..you have no other reason for you to go out except resting.. take care ya!!

    ReplyDelete
  6. ah fatt, but my room also cant use celcom broadband lo.. no line loh.. very palia leh...>.<

    almighty cockroach, im resting nw loh... go out sure got reasons oni will go out de lah... keke=p
    but anyway, thx for yr concern ya~^^

    小瓜,是真的很痛的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