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不喜欢

我,
不喜欢现在的心情;
悬在半空中的心情。


我,
不喜欢现在的感受;
心好像被拉住似的。


我,
不喜欢现在的感觉;
好像有什么不好的事会发生似的。


我,
不喜欢现在的思绪;
完全控制不到、集中不到精神做功课。


我,
不喜欢自己好像癫婆那样;
因为一点点的东西而抓狂。


我,
不喜欢被人主宰;
不想被人牵着鼻子走。


我,
不喜欢我不喜欢的东西!!!!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可是,为什么我却做着我不喜欢的东西??








我,怎么了??

1 comment:

  1. 因为不止你一个人在这个地球里,所以我们就需要学习迁就咯。
    就算不喜欢,没办法,你也得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