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值回票!!

现在,很累。。
我是应该正在赶我明天五点前要交的功课。
可是,我竟然不知死活的在上网。
还是那句,无药可救。


刚才,就是刚才,我又坏了一双鞋了。
这双鞋是我新买不到一个月的鞋子。
虽然我不知道这双鞋是什么牌子,但它很贵一下的,穿起来很舒服。
今天,竟然坏了!!!!
我接受不到了。
一个月坏两双鞋。
而且都是在庆祝生日的时候坏的。
没眼看自己@.@


其实,今天会坏是因为我走多路了吧。
而且,又走到很快。
因为,今天要帮我的两位狮子座好朋友庆生。
所以,演戏,说谎,鬼鬼祟祟,奔波劳碌这些是免不了的。
最终,我的鞋就这样宣告完蛋了。
呜呜呜呜呜呜~~~~


不过不过,看到他们两被吓到和开心的样子,一切都值回票本了咯~~^^
虽然不是什么隆重和很多人的庆生会,
可是这是我绞尽脑汁想出来的完美计划。呵呵。。
虽然中间有一些小插曲,但我们都一一化解,到最后开开心心的回家(我走得一拐一拐的那个除外)


我们六个这学期的第一个聚会,完满结束。
一切疲劳都是值回票!!!!

2 comments:

  1. 以后要带一双后备的鞋子 xD

    ReplyDelete
  2. 唉~最近不知道走什么霉运。。
    鞋子一直坏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