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提前的庆祝

首先,要送大大个的谢谢给我的三个弟妹们!!!哈哈哈哈。。
他们精心计划要帮我庆祝生日。。。
可惜,被我识穿了!!!!!哇咔咔咔咔咔咔!!!

本来我都已经忘记他们会帮我庆祝生日的(妈咪提早告诉我,他们要帮我庆祝,因为我很会到处跑,所以妈咪必须提早告诉我,不然他们是根本不用帮我庆祝了。。)呵呵呵呵呵呵。。。
可是,当我去后面装水喝的时候,楸琳很紧张地走进来,好像很怕我看到什么酱。。我就立刻想起了他们已经计划好要帮我庆生。。


然后,我就打开冰箱看,一粒大大粒的蛋糕美美地躺在那边。
哈哈哈哈。。。笨到!!
要给我惊喜都不会~!!哈哈哈哈哈哈!!!!


uncle是迟我两天生日,所以他们就一起庆祝咯。。
可惜,uncle都不要拍照的。。
所以,只有我们四姐弟咯。。


不管怎么样,谢谢你们那份用心要为我制造惊喜、谢谢你们有心为我庆生。。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3 comments:

  1. 哇哇...我要都没有..你弟妹对你那么好还嫌..XD..路过

    ReplyDelete
  2. 呵呵。。我哪有嫌啊?我很开心啊。。
    你只有一个弟弟啊。。男生通常不是女朋友或很好的朋友的就不会花那么多心思的咯。。
    我的弟弟也只不过是帮凶而已。。 不是主谋。。
    哇咔咔咔咔

    ReplyDelete
  3. 其实我也曾经有过这一段...是bf给的..哈哈..不过不是很惊喜..也跟你一样拆穿了他想什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