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宁缺勿滥

刚看了小瓜的部落格,个人十分认同她的看法。
除非遇上一个能羁绊我的人,否则,我还是享受自由生活多一点。
(若有兴趣阅读我小瓜的文章,请按这里。)
这已经完全讲中我的心声了。呵呵。。
写得好啊,小瓜。


最近,回到家,遇见亲戚朋友,他们就会问我,有了男朋友了没有啊?
唉,我只不过才22岁,有必要一定必须有男朋友吗?
虽然,有人疼的感觉是蛮不错的。
可是,我真的不想随随便便就找一个男人来靠咯。
而且,我也不需要靠男人!!女生们,你们说,是吗???? (我好像听到很多呐喊声表示认同咯!哇咔咔!!=p)


自由,对我来说,不是必需品但也不可缺少。
懂我的人都知道我想做的事就一定要做;
认定了的事,很少会改变。


虽说我很善变,但不随便。
我叫楸琪,但不求其。(在某些事上)


我坚信,宁缺勿滥。
喜欢的,未必适合你的。
我要的,未必最好的。
可是,我就是在等我要的!!


我最爱听的歌,未必是我能唱的;
选适合的才能唱的动人、深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