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300th day


我最近都只能用电话来上网。
因为我的电脑又有问题了。唉…真的很衰...
所以这也是篇短po...
很快的,我们一起已经300天了。
虽然日子不是很长,但我总觉得我们一起已经很久了。(不懂是不是代表我们会很快厌倦对方。)
话题日渐减少。
因为距离,因为分离,
导致我们开始不清楚对方的去向,对方的行踪。
说实在的,这些真的撩乱了我对你和这份感情的信心,觉得非常没有安全感...
你对我的不安也似懂非懂...
我们都对这个距离很无奈。
惟有向前看,才能遇见我们终极的幸福...
所以真的,无论几难熬,我都会撑下去的...为我们的未来加油!

300天快乐!!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6.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