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更新=]

我,又生病了=(
虽然没有比上次严重,可是我明天有考试咧,而且还是我越来越差的数学。
头都大了=[

呃。。。
原来,
你真的是有这种魔力。
当我听到你的声音,头就不痛了,鼻子也舒服一点了。
很神奇咧。。

再来,
就是uncle送饭给我。
他看到我就炸我一句:你头大大,身小小。=.='''
其实,我真的没有那么瘦,只是他看不惯而已。
他打包的饭真的是够我吃一天吧。
不是角度的问题,真的是很大包的。

我一定要赶快好起来。
拜一就开工了。不能带着软趴趴的身子去上班!

明天考试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2 comments:

  1. babi ady la.. got ppl take away food for you.. make sure you must be healthy all the while that i was not at ur side ya.. muacksss..

    ReplyDelete
  2. sure!! i will not let you worry about me anymore.. will stay healthy and wait u come back.. i love you, muack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