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萤火虫飞呀飞~

27/2/2010,老公终于实践他的承诺,带我去看萤火虫。
幸好爱媛告诉我这个星期是去看的最好时机。
不然我们又明日复明日,又不知道拖到什么时候了。

约了ah soo和isabell一起去。
启程前,

 留下我们俩的番薯样
 上车都要摆pose
 甜蜜情侣

我们大概用了整两个小时才到。
事关于我们走错路了。zzzzz

终于,到了!!!!
 一人rm10。票值回价!
 要上船了。真的很怕。因为我怕水=(
 大合照。

看萤火虫的时段只有大概15分钟。
但是,真的很美。
连水面上都有萤火虫所发出的光的倒影。
老公说,当时我们所看到的一切就是被列入世界的其中奇景之一。
我觉得,很荣幸。怎么那么幸运地让我看到!感恩=)
*在这里我学到了新的kelip-kelip品种---->kelip-kelip MAS!! hahahahaha*
pak cik sampan讲的!蛮幽默!

回到岸上,真的有种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在水上,真的很没有安全感。
那美景只是转移了我的恐惧感几分钟而已。
剩下的时间我都在怕。
看太多戏的后果,
【怕船翻,怕有鳄鱼】
还好,我们是安全和开心的回到岸上。

看完,
我们四个都饿到~~
我们呢来到这家海鲜餐馆。
 铁板豆腐。味精很多。
 清炒菜胆。这个我喜欢。
 芝士炸虾菇。我第一次吃濑尿虾。有一种味道。我不喜欢。
这个螃蟹我喜欢。奶油加咖喱。我的最爱。
最后,就是你的贪吃照!=p

感言:
美中不足的一点是,我没有相机在身=(
不过重点是:
谢谢你驾那么远的车带我去。
而且,没有一句怨言。
当我几乎想不要去的时候,想转去唱k的时候,幸好你坚持,不然我们就错过了那么美的景点。
谢谢你,我真的很开心。
Dangsin-eul salanghabnida, SiewKong Oppa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