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佛光东禅诗 19/2/10

几经辛苦,终于来到了东禅诗。
前几天,已经来了一趟。
可是,关了。
当时,因为没有机会看了(因为以为那天是最后一天)
当天,心情真的很糟。
详情就不多说了。
【你知道就好】

回到正题,
来到这里的时候,心情真的很兴奋。
可是,没多久,我的病就爆发了!!
藏在体内很久的病毒终于发作了!
真的很扫兴。=(

这篇po也是看图说故事啦~
进佛堂前,他们创意的鞋套。我们既不用脱鞋也不会弄脏佛堂。
佛堂里的合照。我喜欢这张。
我抄的经
很专心的在抄经
你抄的经
很大的佛像。很壮观
调皮的你
面无血色的我=(
我喜欢这些红彤彤的灯笼
一指神功
双指神功?
很美的假山水

其实,佛光东禅诗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地方。
风景美。
而且让我的心情变好。
在那里,有一种很莫名的感觉。
我说不上来。

可惜的是,
我病了。
要不然我不会那么早回,
我不会拍那么少照片。
*其实还有一些照片,可是拍的不是很好,所以就不放了。*

真的谢谢你再次带我去。
为我们的第二个100天说声快乐!
 ♥Happy 200th day ♥
祝我们可以继续幸福快乐!
Love you~ ♥

3 comments:

  1. 我去的那天,才到不久就下雨了。。。
    也很扫兴下~

    ReplyDelete
  2. 你们俩写的字都很美。。。

    ReplyDelete
  3. 小瓜,我与你相反。我去着的时候下雨。到的时候一滴雨都没有。衰在突然发烧。

    Jesse,哈哈。。说明是抄经啊,所以已经有经在纸上,我们只是照着写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