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我不想!!!我不要!!!

我真的不想回去。
我不想!!!
我不想!!!
我还没有享受够。

我不要回去上课。
我不要回去考试。
我不要回去赶功课。
我不要!!!
我不要!!!

我讨厌!!
为什么马来人过年就有两个星期假期;
而我们只有一个星期,
而且是到初四而已??!!!

而且,
这次是我自己要搭巴士回。
麻烦!!:'(

我不想回去!!!
我不要回去!!!


可是,
不回去,
我就见不到他。

不回去,
我会脱很多节。

不回去,
我心里过意不去。

总结:还是要回去。
面对现实吧林楸琪!!!

6 comments:

  1. 我也还没和朋友玩够哈哈。。。

    ReplyDelete
  2. 我放假两个星期咯,闲啊!

    ReplyDelete
  3. 我知道。。你这句话,怎么听起来,有点像在炫耀呢??
    你知道我们多么想有两个星期假期吗??呜呜呜~~=(

    ReplyDelete
  4. 虽然今年我没什么感觉到新年的气氛,但我也是不想回来。。。。
    我明天还有考试,可是却还没读书。。。。。

    ReplyDelete
  5. 我这个星期四有考试又有功课交。
    想好一点,有很多人陪我。
    我并不孤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