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谢谢你♥

这几天,生病了。
喉咙痛,发烧,咳嗽,伤风一起来。
幸好,有你。

你就像我妈咪一样,
我小时候生病,她会半夜叫我起来吃药。
而你,
知道我不喜欢吃药,
就煲了凉心鬚,然后半夜叫我起来喝。
第二天,我真的好很多了。
你,真的很像我小时候的妈咪。哈哈哈哈!!

第二天,
全粥宴。吃粥吃到我对粥产生恐惧症。
全天都是粥。
你就像妈咪一样,逼着我吃东西。
还要交换条件。

所以,现在我退烧了,喉咙不痛了。
前后不到两天的时间。
谢谢你

还有,
你用心准备的菜肴。
 炸鸡
 是清炒菜胆吗?我忘了你的煮法=p
 姜冲sotong。这个够滋味
 莲藕汤!我很久没有喝汤了。
三菜一汤。好吃!
我真的很喜欢。

还有很多很多。
用言语上说不完,也说不出。
我真的收到了。
谢谢你!Gamsahabnida

4 comments:

  1. 发烧还吃炸鸡?!
    那个长得比较相蚝油菜胆...XD

    ReplyDelete
  2. 不是啦。是发烧前几天吃的。我只是把它放在一起谢谢他而已啦。
    可是,我记得他说他没放耗油咧。

    ReplyDelete
  3. 呵呵。。可能吧~ 不要紧啊。。过去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