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睡不着的杰作~~呵呵=p

其实现在已经是我应该睡觉的时间。。。可是,我竟然一点睡意都没有。。。酱下去,不懂明天会不会skip class咯。。。哈哈。。。

肚子还是很饱。。。饱到肚子还是涨涨的。。。辛苦咯=(

回想起今天有位重色轻友的家伙打给我。。。跟我讲了一些有的没的。。。完全没有重点的。。。呵呵呵。。。我其实有点搞不清他是在跟我诉苦还是炫耀。。。>.<

其实,你们的事都在我预料之内啦。。。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你发生这种事,你会主动告诉我。。但,你们和好后,你却好像不敢?还是你不想告诉我?然后是别人告诉我后,你才不甘愿地承认。。。不了。。。。-.-'''

你和他的故事听了又听。。。开始有点厌倦了。。。可是我知道如果我不听的话,你又少了个可以发泄的方法。。。毕竟认识了你那么久,给点面子你吧~~呵呵。。。(看了不要不爽咧=p)

认同你的一句话,是你的就算你放任他不管,那个人还是不会离开你;不是你的就算用铁链每天绑在身边,那个人还是会想尽办法逃离你。。。

或许以前的我看不开吧。。。导致有时候回想,为什么会主动放弃你呢??为什么不要继续坚持下去呢?? 可是,再想想,如果让我再选择一次,我觉得我的决定还是不会改变吧。。。因为我们都还年轻,都还不清楚自己要什么。。。
分开后,我反而变得更独立。。。开始懂自己的去向,到底自己应该做些什么,到底自己需要些什么。。。。谢谢你当初让我们的分手变得那么美。。。

我觉得每个人都以为我还放不下你吧。。。我原本也以为是酱的。。。可是,后来我才发现,他们都错了。。。其实不是我放不下你,而是我不打算把你放下,因为是你让我成长很多的那个人。。。我的记忆里永远都有你的存在。。。不可能忘掉你吧??(不要暗爽!)

你对她真的很好。。。其实我很开心,因为你说,是我让你懂得如何成为一个更好的男朋友。。。(有点自豪地说。。呵呵)
对她,有些话想讲: 我和你男朋友是完全没有什么暧昧的关系,不信我也该信信他吧。。他对你的好不是假的咯。。。你又不是傻的,分得清谁对你真的好吧?
谁说分了手不能做好朋友?? 当初喜欢他的时候,就是希望你能让他开心啊。。。分了手还是希望他开心咯。。。所以我不会做些搞破坏的事。。。(要做的话,我一早就做了咯>.<)
不然我耳朵又要听到他逞强的话了。。。(无奈中。。。)

不懂为什么要澄清。。。可是就是想告诉全世界的人,不想让人觉得我还放不下他。。。是我暂时还没有找到一个会让我心甘情愿能完全放下他的人。。。。真期待那天的到来。。。呵呵=p

Ok lahhh....... It's time to sleep! It's time to sleep! Gotta go brush teeth and sleep lohhh.............
Cheers for everyday~~~ All the best for you guys and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