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愉快的一天^^

今早起来,就看到有人留言说今天我没得出去了。。因为我要开始要赶功课了。。。
岂料,我今天还是出去了。。。呵呵。。。

今天,我觉得我们还蛮疯狂下。。。明明外面就在下雨,我还是决定要出。。。还拉薇薇,瑞钻,爱媛和楸琳一起出。。。还以为只要去到巴士站就可以不用淋到雨了。。
怎知道,一下到楼下,不到一分钟,几乎全身都湿了。。。
我刚开始还觉得内疚咧。。。因为瑞钻很怕雨的。。都i是我逼她出,害到她淋到雨。。。可是回头看他,他是笑着的咯。。。
不过我们也太滑稽下咯。。。下大雨还要硬硬跑出去。。。好像前世没有出过去酱。。。呵呵呵。。

本来是决定去south city的。。。后来在巴士上临时换地点,还是决定去the mines....
我们在那吃了一顿蛮好吃的晚餐。。。还拍了一些照片。。(上载在facebook了)

还蛮愉快的一天。。。下午沉重的心情好像被这场大雨冲掉了。。。开心~~~~^^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