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最近的心情。。。

最近,都是忙着玩乐。。真的,开学到现在,几乎每个礼拜都出去,连考试期也是照出不误。。(真的有点佩服自己出去玩的毅力!如果考试读书有这般毅力的话,那我觉得成为学校的top student不是问题咯。。呵呵。。)

话说回来,这几天真的很‘丧’下。。拜五去唱K看戏,拜六去clubbing, 礼拜还要出去the mines吃东西然后去接我妹妹(搞到整十二点在回到宿舍),拜一又出去唱K看戏。。累到。。睡眠简直就是不够啦。。今天在班上睡觉了。。哈哈。。老师都懒的理我了。。

一回到房间,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脑。。。(无药可救>.<)
本来就是舒舒服服躺在床上上网,突然彩莹回来告诉我他昨天听到一些不应该听到的声音,还被他们‘搞’。。。救命啊。。为什么这些事会在我房间发生的?很不可置信咧。。拜托,不要让他们搞上我咧。。我真的会受不了。。再加上现在是。。。。咦。。越想越毛了。。。
其实他一直以来体质都比较那个的。。很容易听到的。。。可是,为什么偏偏在我们的房间会听到的???
要叫妈咪帮我拜拜了。。。 。。。安全为上!!!安全为上!!!!

功课开始慢慢多了。。。真的要收拾心情开始真正的投入我的课务了。。
要答应自己不要再那么放肆了。。。
加油阿琪!!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