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家。。。。15小时后见!

呵呵。。。 现在的心情有点小心奋。。。因为。。。明天终于可以回家了。。。
只可惜,妈咪这个星期没有回家。。。。好想念你煮的菜哦。。。很好吃很好吃~~

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明天上完课。。。大概是可以搭一点的巴士回的。。。
这次的路程我不是孤独的。。。因为还有我那烦死人的妹妹跟我一起回。。。。(还好她在车上是不会讲话的,因为他会晕车,不然我的耳根真的不能清静咯。。。呵呵)

拜五回家,大概是拜一就会回来了。。。 虽然很不想,但是没变,我应该以学业为重(永远都是在脑里想,完全没有实践过>.<) 所以这几天都不能上来这里了。。。但我依然会每天写,然后回来一次过post上来。。。

刚才去了一个majlis perwatikahan,听了pengetua的一些金玉良言,顿时对大学生活和做人有了新的看法。。。没浪费到我的时间。。。嘻嘻嘻。。。

本来这个时候我应该在redbox里唱k了的。。。怎知道,每个人都好像是约好不要带我出去酱,全部都不能来载我们出去。。。。不过,我真的是太临时了。。。算啦。。下次咯。。。 不好意思啦楸琳。。。我已经尽了力咯。。。不要失望咯。。。

好咯。。。我要睡了。。。明天还有八点课。。。今天又不够睡。。。。
对对对!!我回到家要睡个够!!!!哈哈哈哈哈。。。高兴到~~~

晚安咯~~~~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