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新的领悟??

刚回到房间,冲好凉,心情不怎么的好。。=(
其实,本人一直以来都很珍惜身边的朋友。。。如果没有男朋友,家人和朋友永远都是在最前的排位。。。(对啦!我就是重色轻友的啦~)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这一首歌叫‘朋友’。。。
歌词如下:
谁能够划船不用浆,谁能够扬帆没有风向?
谁能够离开好朋友,没有感伤?
我可以划船不用浆,我可以扬帆没有风向;
但是朋友啊,当你离我远去;
我却不能不感伤...
来到大学,我认识了一班好朋友。。我们六个都是不同类型的人。。。当然性格也是相差很多咯。。。可是就是很奇怪,我们六个就莫名的凑在一起了。。 我相信这个就叫做“缘分”!
渐渐的,随着我们彼此越来越近,就变得越来越了解对对方,就看到对方越多的缺点。。。
我明白。。每个人都一定会有缺点啊。。。可是,我真的看不过眼了。。。。
尤其是近期的事,让我对其中一位已经到了有点不能忍受而且失望的程度。。。。(虽然是你的私事,可是我也是埋没不到我的良心让你在如此的放纵下去)
所以。。。。。。。
就在半个小时之前,我们六个开了个小小的会议。。。我其实不知道这个会议到底有没有效。。或许应该是说到底应不应该开这个会议,因为我不知道这个会议会把我们之间的感情弄垮,还是把我们的感情升华到另一个更好的阶段。。。
或许,是我的错吧。。。 我不应该把这件事看的太重吧。。。可是,我就是没办法。。。或许在家身为大姐,来到这里也不知觉的把自己当成大姐吧。。。很喜欢管别人的闲事。。。
可是我就是不喜欢听到别人口中的你是酱的。。。
你知道吗?当我从他口中听到这番话的时候,我当场愣了一下。。。我从来没有想过我的朋友会被讲的那么地不堪。。。真的很难听。。我真的很不喜欢。。可是,我无法替你辩白。。。因为,我觉得他讲的一点也没错。。。
不是我要帮他,而是这是我自己以认识你那么久的了解程度所做的判断。。。
当然,我真的很希望我的判断是错误的。。。可惜。。当我从我朋友口中听到的时候。。。我就知道。。。是真的。。。不是我想太多。。。
就因为这样,我想了很多。。。在想,要不要跟其他的姐妹们讨论。。。终于,我还是按奈不住我心中的困扰,跟他们说了。。。
当然,他们知道后的心情,我想大概是跟我那天的心情差不多吧。。。应该是很心痛,可是又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愤怒吧。。(那晚我的心情的确是酱,所以那晚我才没什么理你)
应该是说。。。到了一种失望的程度吧。。。
最后,我们一致决定。。要告诉你我们心中的想法和对你的看法。。。
可是,当我说出来后,我心情反而没有稀释掉。。反而是更沉重。。。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我整个人就是很不爽)
其实,我其实是想要让你知道。。。我真的很不喜欢别人说我朋友和家人的不是。。。真的很不喜欢。。我一定会撑他们到底 的。。。可是,这次我不撑你,不是因为我不当你是朋友。。而是。。。我无法为你撑腰。。。
我相信你的思想应该是成熟了的。。。不需要我多说。。。
我也相信你有自己的想法,你也懂自己在做些什么。。。
我不想再讲了。。。我也希望我不用在讲了。。。
我只希望你幸福。。。过得开心。。。
我希望你真的收到我们的心意。。因为不是第一次了。。。
我们爱你,所以在乎别人对你的看法。。。知道吗??
我们希望你也爱我们,更希望爱自己。。。。
记得!要爱自己。。。爱自己。。。
你不爱自己,别人怎么会爱你?去珍惜你呢??
所以,我觉得。。。。
我们六个。。。今天应该都有各自的领悟吧。。。

希望今天大家都有个好梦吧!
大家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