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下雨天~~

外面下着雨,犹如我心血在滴。。。(其实也没滴血那么夸张啦,只是心情有点低落=()
心,总感觉好像有一层很重很重的东西在压着。。可是我又说不出到底是为了什么才有这种感觉。。。很不舒服,很不开心,很不喜欢!
是因为你吗??是吗??
我也不知道。。。 不知道。。不知道。。。。
突然很想找个人来靠。。。很累。。。很累。。。
去哪里找一个可以被我信任的人呢??哪里?哪里?
这个世界上还有可以打开我心扉的人吗??有吗??
决定了,这个礼拜回家。。。。在家真的很有安全感。。虽然没有一刻是宁静的。。。但,起码我知道我并不孤独。。。。家,是打从心底接受我的一个地方。。。。。
我爱我的家!!!!!!

4 comments:

  1. 今天没有下雨,不要乱乱说~~
    呵呵~~~

    ReplyDelete
  2. 哪有?明明就要下了。。天黑黑了。。。

    ReplyDelete
  3. 乌鸦嘴、乌鸦嘴~~
    晚上我还有课的~~

    ReplyDelete
  4. 呵呵。。都讲的啦。。。会下雨的。。。
    赢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