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重色轻友

我记得我们刚开始的时候,朋友们都投诉,我为了你都荒废了自己的学业,变得很不负责任。没错,我认!我的确是重色轻友。我相信每个人都是这样的。

我现在就是在为我的重色轻友作多余的解释^^

另一半就是会陪着你终生的人(如果你们能很幸运地完成结婚生子,没有外遇的幸福生活过一辈子。当然争吵一定是免不了的),不论生活是怎样,既然选择了你,就没有打算要离开过(起码我是)。所以,另一半就是除了自己,就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人。

家人,他们就是有种怎样都切骨不离皮的感觉。就算几百年没有见到他们你都不会觉得陌生。因为他们就是与你有种莫名的血缘关系。所以,他们更希望你可以找到属于你的另一半。因为他们比谁都还希望你过得好。

朋友,说真的,我朋友不算很多。但,很多都是愿意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手。真的很感激。可是,你却有种欠他们太多,你会不好意思的那种感觉。就是会有一层很奇怪的膜。你们都深知不可以刺穿这层膜。因为朋友毕竟是朋友。
我的死党们,都很有分寸。至少比我有。我就是那种会冒犯到对方得私隐的人。不过随着年龄越来越大,我也收敛了不少。

我承认我是重色轻友。
但,我并没有忘记我身边的人。
只是我的瞳孔因为某人而放大,而只看到他。

所以,我的亲朋戚友,
我还很爱你你们的哟~~
而且,我真的很容易满足。
一个赞赏,一个拥抱,一个需要;
都能让我很开心。


希望你们能明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