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无题

最近,我的情绪都因为感情而忽起忽落。
我的部落格写的都是我负面的想法和心情。
其实,我真的很不喜欢那样的自己。
我很讨厌自己闹情绪。
我很渴望拥有那些不论发生什么事都可以很好的处理自己的情绪的人。
(亏我还读什么‘人类发展’)


我很怀疑到底有多少人还有来看看我的部落格。
就连我最想被那个关心的人,也遗忘了这里,忘了这里是我们更了解彼此的地方。


你告诉我,
你不是不爱我了。
只是你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这点我完全可以体谅,真的。
可是,我真的不了解为什么态度也可以改变?
是我想太多?还是我太敏感?


说真的,有很多时候我真的很讨厌你。
可是不过一下子,我又发现我不能讨厌你,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你应该真的没有察觉到我真的很痛苦吧?
虽然我有开口告诉过你我的感受,
可是你一定是觉得我在闹脾气吧?
你到底有多久没有真正的了解我了?


你也可以说,我不了解你。
因为你就是这样的人。
我真的尝试地在接受,一直不断地改变自己。
可是,有用吗?


原来,太爱一个人,真的会让人崩溃。
可笑的是,我还是选择继续崩溃。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