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爱。动力。

我是个相当需要爱才会有动力的人。

昆虫类嫌我太不独立了,他甚至怀疑我跟他一起之前,我是怎样渡过我的日子。我当时只是觉得很气!因为我讨厌被人说我不独立!!
不过,当我冷静下来后,我已经完全可以解开这个疑惑了。

众所皆知,我是个依赖感非常强的人。
我喜欢依赖我身边的人,我也很享受被身边的人依赖。
这样你自己才会觉得自己活在这个世上才有一种被重视的感觉。
同样地,当你被依赖的时候,你就会觉得自己可以保护到对方。
所以,人使要互相依赖。

独立。
我可以很独立。
我可以一个人搭巴士回家。
我可以一个人完成只要是我觉得想要完成的事。
至于一个人旅行,我是怕寂寞而且我很胆小,所以对我来说是不可能的。

至于以前我没有爱情的滋润,竟然还可以生存?
简单~
我没有爱情的滋润,可是我有友情和亲情的滋润。
诶?怎么现在我却好像没有爱情,没有了你,却好像不可以了呢?
更简单~
因为当一个女生恋爱的时候,会遗忘全世界。
眼里和心里只有你一个。
不明白?
就是说恋爱前,生活重心就是在朋友和家人的身上;
恋爱后,生活重心是落在你的身上,再来才到朋友和家人。

总结来说,我想是一个非常需要爱的人。
我很贪心。
我亲情、友情和爱情都想同时能拥有。
不过目前,我最想要的就是爱情。
现在这个年龄阶段就是要享受爱情嘛。
那么快从爱情变感情再变亲情,怎样过一辈子哦?

总结就是,
我需要爱作为我的动力。
推动我向前的力量。

Siew Kong Oppa, 
A la soh???
Chung mael Sarangha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