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开心!!

原来疯狂血拼是那么的过瘾的咧!!!呵呵呵~

今天,去了the mines. 本来是打算买份生日礼物给妈咪就算了。
走走下,就进了一间店,看对眼,就打算付钱走人。

当店员正在把新的包包拿出来的时候,彩莹和美淇就问我说: 为什么你不去看看多几家比较一下才买也不迟啊。
然后我怔了一下,是咯,做么我不看多几家才买咧??

本来还想打堂退股的,可是我就是不好意思说出口。

美淇就帮了我一句:那包包的前面好像太单调了哦。
美淇,谢啦。我知道你有在帮我。可是,我真的不好意思咧。嘻嘻。谢谢啦^^
买了包包,就四处逛逛咯。

逛下逛下,买了一条便宜的裤子。接下来,就狠下心,买了一条裙,一件衣和一条裤。
哈哈~生平第一次买连身裙咧~
之前course night的时候,告诉自己一定要买一件裙,要变女人一点,今天终于买了!!!
高兴到~~

其实如果那个小冬瓜没有支持我买的话,我觉得我应该不会买吧~呵呵~
谢谢你哦~~~我可爱的roommate!!

好累咧~昨晚好像没有睡到。睡不着。
希望今晚可以入眠咯。
很开心很开心~败家琪回来了!!!呵呵呵呵呵~~~~

我爱血拼!!!!!!血拼万岁!!!!!

2 comments:

  1. 支持你!
    血拼万岁!!!

    ReplyDelete
  2. 可是,没什么看你血拼。
    就连过年也是一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