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Je-su-ha-mi-da~~~ I’m back!!!!

好久好久,真的好久好久都没有来更新我的天堂了。
说实在的,真的很想念我的天堂咧。
不知道大家有什么最近的更新咧,不知道有没有人会希望我的更新咧。
不来更新,我是绝对我足够的理由的。
家里真的没有得上网。
认识我的朋友都应该知道,一旦我有得上网就会什么是都不想去做的。
连课都可以不去上的。
前一阵子,我还中了面子书的毒。搞到我每天都一定要上面子书才行。
妈咪就是知道我有这种病态。她领教过了。
所以她打死也不要安装上网配套。
不能上网,我也懒得出去上网,所以就没有更新咯。

有个朋友还说,KLCC塔倒了。才不是呢!只是暂停营业一阵子而已嘛。

不过,不能上网还是一见好事呢!
我戒掉了上网的瘾。还顺便戒掉了上面子书的毒瘾。哈哈~
而且,我还多了很多时间跟我的弟妹们相处。
这两个月,我们四个的感情真的增进不少咧。
不能上网,还真的是一种好处咧~
虽然少了可以跟朋友们联络的管道,但是却多了跟弟妹们相处的时间。
值得!!!

其实也让我领悟到,无论对方是谁,感情是真的培养出来的,而且感情也真的需要培养的。

2 comments:

  1. 我猜到你大概不能上网咯。。。
    因为我看不到你上面子书。
    可是偶尔会想你有没有更新咧?
    终于你回来了~~

    ReplyDelete
  2. 可是,现在我在家能上网了。
    所以,随时都能更新了。。。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