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圣诞节,没有什么特别。
平时的我一定会想尽办法要出去外面玩的。
可是,今年真的是让我的朋友大跌眼镜。
我竟然会留在家里,跟家人一起过圣诞。
其实,对我来说,圣诞节只不过是一个让我自己有借口出去玩的机会。
圣诞节对我来说根本就没有什么意义。
今年的圣诞是我变贪玩开始以来,过得最安静的一次。
平安夜,跟家人去吃KFC。
一个很愉快的晚餐。还拍了一些照片。
跟家人一起过的感觉还蛮不赖嘛~
很开心~家人永远是最好滴!!!

圣诞节当天,睡醒,吃了午餐,就去慧依家上网,唱K。
她刚从泰国回来,所以有手信收咯。
玩玩下,已经是晚上七点了。
她妈妈就叫我们吃饭咯。
吃这一餐饭真的是饱到~
这也是我隔了不知多久,才在慧依家吃的一餐。
这天,也是我隔了近两个月才见到慧依。
原来,真心的好朋友是久久都不见面都不会觉得很尴尬的。
还是有很多话题讲,大家都真的是了解彼此的。
唱唱下歌,真的勾起我很多回忆。
我们唱的几乎全都是我们在中学时代的歌。
我的脑海不自由主的回想还在求学的我们。
虽然我们现在还是在读书,但真的真的少了那时候的青涩,幼稚和单纯。
现在的我们却多了一份成熟,懂事和了解。



(超迟的更新=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