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我 ♥恋爱通告

最近,跟了爱媛他们看了由王力宏自导自编自演的一部电影《恋爱通告》。


虽然这不是一部非常大制作的电影,但我个人觉得这是一部蛮值得去看的一部电影。
大番薯讲这部是一部所谓的‘爱情片’,所以他不屑看。 =.='''


可是,我觉得还是很好看啊!!我喜欢这部电影。。
我喜欢这部戏里面的对白,
“你看到了什么?”
“除了你,我什么都没有看到。”

我喜欢这部戏里面的情节,
当学长一直在挑剔宋晓青的诗的时候,阿德弹了那首歌,然后唱了宋晓青版本的“你不知道的事”。
这场景,超级动人、超级浪漫。



我喜欢这部戏里面很多的插曲,
为首的是《天涯海角》。
在还没有看这部戏之前,我已经是深深地爱上这首歌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就是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得感觉,就好像听东方神起的歌一样,会扣到我的心弦。

再来的就是,《你不知道的事》。
词意很美,旋律动人,声音富有磁性,这些都足以杀死我了。呵呵呵!!

哎呀,总而言之,王力宏的新专辑就是好听啦!! 我很喜欢!!


而且,我觉得王力宏的演技虽然不是很棒,可是是比我预期想象的好多了。
我是觉得他比周XX好太多了。(我指的是演技)XD 
 
我已经疯狂地迷恋他了,不能自拔了!哈哈


恋爱通告,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