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小番薯的大番薯、大番薯的小番薯与小番薯的妈咪之出游记

星期六,本来就是我约了妈咪要一起回家的日子。
可是碍于必须留下来讨论功课而不能回家跟楸琳一起庆祝生日。


所以,当天,大番薯就陪我一起出去咯。
大番薯还真的挺大番薯的喔。
他坚持要进来upm然后再陪我出去。


他明明可以睡迟一点,然后在外面碰面就可以了啊。
就因为他说过的一句:“我想体验你所经历的东西。”  (我记得的咧!XD)
就这样,我没辄了。


你前一晚还因为答应我要读完两个Chapters而很迟才睡。(不然你屁股就会烂掉!呵呵!)
看到你很累的样子,其实我觉得又心疼又幸福。
谢谢你啦!! ♥  ♥  ♥ 


可是,就在我下车后,我发现我的电话不见了!
大番薯打去我的电话,已经是不通了。
那个是我的电话咧!
可是,我竟然一点伤心的感觉都没有。奇怪!
反而,大番薯就一直在唠叨;打给妈咪,又中骂;打给爱媛,又被讲!


明明就是我不见电话嘛,干嘛要骂我哦?不是应该安慰我的咩?
不爽啦!
不爽不是因为电话不见,而是因为电话不见而中骂,然后被讲‘lun zhun’。


不过这些影响不到我见我最爱两位的心情。


总而言之,今天就是一天很开心的一天。
我很珍惜跟妈咪和大番薯一起的时刻。
我爱你们!!









3 comments:

  1. 看来楸琪姐姐的blog很快变成一个甜汤blog。。
    不管发生么事都是甜的。。
    甜到~~~

    ReplyDelete
  2. hahaha.. but u are really lun zhun mah indeed.. that's why everyone saying so lor..hehe.. luckily my effort is not wasted..i also can feel that u were happy on that day although u are exhausted as well..

    ReplyDelete
  3. 美淇妹妹,没有啦。。有发生一些苦的事,只是我不想把它写下来污染我的天堂。
    不过,最近的确实蛮甜的,所以发胖了不少。呵呵~~

    big potato, sincerely thx to u for everything^^
    but everytime i see u, u also in exhausted condition de.. when only can i see my hyperactive gazat ar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