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13

2013新开始

看到大家都很忙的更新部落格,看了看我的部落格,真的好想生灰尘了。

2013,我把留了快三年的头发剪短了。
大家都问我为什么剪掉,我也答不上。
想剪就剪吧~
有没有不舍得?
剪的当下,我真的很紧张。
我不知道出来效果会是怎样,而且真的剪好多。

剪好后,我是不能接受自己的样子。
小瘦就拍拍我的额头的刘海,大喊‘好可爱!’ (额头三条线)
不过剪了头发,才发现我的发质也不是非常糟糕啦。
还可以补救。 ^^

不管怎么样,谢谢他接受了连我都不能接受的自己。 (我是幸福的)

再来,就是我换工了!
对啦,我是刚踏入社会没多久,怎么那么快就换工了呢?
因为我找到了一份我想要的工作。
所以我舍弃了一笔多我来说很大数目的佣金(成功close掉的position);
离开了我很喜欢的一班同事。

同事们都说,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所以我应该朝着我想要做的事迈进!

我做到了!我也很喜欢我的新工作, 新同事。
只是,要比较早起,可是也可以早回家啦。

不知不觉,我在新加坡也待了半年。时间过好快哦~
没有不适应的,可能有小瘦的陪伴吧。
若不是,我觉得我真的会疯掉。

新年也快来了!!
我真的好期待,终于可以好好地和家人朋友聚一聚了。

我真的觉得2013会是一个更美好的一年。
大家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