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6, 2013

失常篇

喜欢正在做的事,其实是开心的。

开心不代表不会有压力。

是不是自己没有设一个标准让自己一定要达到呢?

没有要求,可是怎么会压力那么大?

还是是自己,希望做得好,可是没有付诸与努力?

思路很混乱。

好像让自己休息。

脑袋好像负荷不到,慢慢退化。

我的表达能力也退化了。

开始说不出来我想表达的事,正常的吗?

我好像去放松下自己。

别人对我的种种期待和要求,就快淹没我了。

如果你看见我,觉得我再也不像我,不要奇怪。

我正停搁在失常季节♪───O(≧∇≦)O────♪

1 comment:

  1. 加油啊喵喵琪,这只是过渡期,会过去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