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我的mummy

今天完成了stress的presentation,大致上都还很满意。老师还特别赞了我们这组,开心地说。
不过,在present的过程,老师似乎对mummy这份工表现的很惊讶,好像从来没有听过这份工似的。(我叫我mummy成为我assignment的respondent)
还奉劝各位女同学以后不要做这份工,还有很多工作可以选。
虽然老师是用开玩笑的语气来说,再加上老师不知道这位respondent是我的mummy。
(我想如果她知道,她会觉得更加劲爆吧!)

试问,如果有得选择,有谁愿意离开家和自己的孩子那么远?一个人在外面打拼的滋味很好过吗?

我mummy是个命苦的女人,一生都没有什么好的遭遇。
就连我们四个都是时常气到她要死。

我是爱她的,可是对着她就是没办法表达。
有时想到她这么地为我们努力赚钱,当然也是可以让她自己过上比较好的生活,毕竟她也真的苦够了吧~

我的mummy虽然不是一个最好的人,
我的mummy虽然不是一个最好的mummy,
但她为这个家,为我们付出的,
是最多的。


我真的希望可以快点毕业,早点出去赚钱。
可以让她在早点休息。

mummy,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