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12

Still you~

这几天,情绪不是很好。
可是还是得带着开开心心的脸出门。
一来,我不想带着丧家的脸出门;
二来,我是想借出门来转换我的心情。

在面子书上的relationship status改去single了;
反应比我想象中的更强烈。
(不知道要哭还是笑)

不过,谢谢大家的关心。

这次还出动到我妈咪,替我们俩拉拢。
不过,好像没有什么效果。

到最后,我们自己协议和好了。
其实也算不上什么协议啦,
就是很清楚的表达自己的想法,
虽然大家的想法还是没有改变过,
只不过在一起久了,
我们大家似乎变得不会去尊敬对方。

我,
动不动就闹脾气。
你,
动不动就态度不好。

明明是相爱的,
可是却搞倒情况很糟。

我还在面子书上delete了你,
对不起我真的很幼稚。
可是不得不承认,
刚好的女性荷尔蒙在我身上转变着,
本来就很情绪化的我,
现在就更加变本加厉。

再加上,
你连夜从新加坡回来,
不够睡,
肝火上升,
导致我们各自爆发了。

不过,
也还好我们这次的爆发,
让我们知道,
我们都不愿放开对方,
虽然我曾经很想放弃;
还好他的坚持,加上我的不舍。

或说很奇怪,
本来真的很没有精神的我,
一旦和你和好后,
精神和心情变得很好。

所以,不得不相信,
你是我最好的良药。
[不管何时何地]

今天的除夕夜,
妈咪说:
“今天是衰年的最后一天。把不好的留在今天,把好的继续带去明天~ 我会更好的!”
就让我们的臭脾气留在今年,
不带去明年。
我们会更好的~


~I believe in our faith~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