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12

更新的更新~

事件一:
刚才发现我的部落格所follow的blog通通都不见了,所以我一直不停的refresh,直到它终于恢复正常。


事件二:
我不知道housemate的华语叫什么。惭愧。
我的housemate是个很怕小昆虫的人。尤其是蟑螂,壁虎等。
其实我也是怕啦,是怕他们走到我的身上。
可是,我不会特地去敲别人的门,然后告诉我那个昆虫的位置。
天啊,我可不能帮你去抓啊。。
加上,我的小瘦现在都不在家,你敲我门我也帮不到你啊。

而且,她是个严重有厕所洁癖的人。
现在因为清洁工人不定时的上来打扫家里,所以刚才她开口叫我们轮流收拾厕所。
请问,你怎么可以那么自私?
厨房你不理,客厅你也不理,就只是理厕所。
还要强硬我们配合你。
小姐,你知道吗?我是个很讨厌做家务的人!!!!
厨房和客厅我可以帮你扫,帮你抹;可是可以不要叫我洗厕所吗?
我真的很讨厌!!!!
唯有等小瘦回来,向他诉苦。
洗厕所的重任希望可以交给他。
不然,我就苦 了。


事件三:
我的左脚的大拇指的指甲脱落了。是可以直接看到我的血肉的。真的很恶心,也很痛。
现在还是一直不停地流出血水。
妈咪知道了,特地打电话给我,叫我买这个买哪个。
到最后,他讲要买一堆东西给我,叫我带回来。
我觉得我好幸福哦~~
谢谢妈咪~~~


事件四:
小瘦因为家里有事必须赶回怡保,所以就剩下我自己在家。
我觉得我真的是神。
我真的两天都没有踏出家门一步(除了丢垃圾之外)!!
我真的可以很宅!呵呵。。
不过,我开始厌倦一个人生活了。
没有小瘦,生活好像少了什么。
小瘦,你快点回来吧~~


事件五:
一旦小瘦回来后,我觉得我写部落格的机率会大大地减少了。
除非,我把公司的电脑带回来。
要不然,买一架新的电脑。
可是,我不想把钱浪费在买新电脑上。
毕竟现在有更重要的目标要达成。
忍一忍,时间很快就过的啦。。
让后,我的目标就可以达成了!


事件六:
我开工都有三个月了。试用期是六个月,可是老板让我通过试用期了,而且还加薪了呢~
我开心~~~
那么我存钱会比较快了~~~迈向目标的时间也缩短了。。。
加油加油!!


更新完毕了!
我会尽量多更新~~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