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 2012

完毕

大学四年之旅,终于要踏上终点了。
才发现,自己真的是不舍。

大学生活,真的的确是比较无忧无虑。
奈何,大学生活提供不了我们生活中最需要的‘钱’。
若不是因为这个,我想我不会那么着急想要毕业。

今天,终于完成了我在大学生涯中的最后一个呈堂了。
心情很奇怪,不知道是因为那位特别随便的讲师还是自己太过轻松了。
一点紧张都没有,不过还是希望这一切快点过去,觉得拖太久了。

不过怎样都好,一切都过去了。
一切都完毕了。
现在就剩下要edit我的fyp和大学生涯中最后一次考试。

有一点不像那么快结束。
我还真的很难矛盾,难搞。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