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茫然的前途

距离我毕业的日子越来越靠近了;
我除了感到喜悦之外(毕竟这是我盼了很久的日子),还感到很慌张.


毕业后,虽然我知道自己回去新加坡发展,可是我却不知道要从事什么行业.
虽然说我拿的是double major course,就是双主修科;
但是其实我觉得我根本都没有主修,因为我什么都知道一点,
真的担心interview的时候,他们会问我关于在学校学到了什么.


啊~~真是烦啦~




不过,还是有喜事发生在我身上的:)


大家都知道我参加了一个竞争相机的比赛吧?
我赢了,而且在前天去领取了我的奖品.
第一眼的'她'
深桃红的'她'与同色的我^^
 所以,我又多了一位三星公主~
我暂时还没有研究出更多她的魅力所在~
如果有什么新大陆发现,我一定会与大家分享~




就这样,简短的更新.
让大家知道我还活得好好的=]

2 comments:

  1. i guess not only u have this fear haha..

    ReplyDelete
  2. 话说,我还没有final year都很stress一下liao@@

    ReplyDelete